Blog Bus

网站版权及使用条款

本网站所载的全部内容及资料,包括但不限于网站的美术设计、浏览连系及软件程式,均属「Eric Wong ~ ~」所有,且受版权保护。任何人士如未获本网站事先给予书面许可,一律禁止转载、发放或擅用本网站的任何内容或资料。
使用条款及细则
请在使用本网站前细阅下列各项条款。
使用者(「用户」或「您」)使用本网站,即表示接受下列各项使用条款。如您不接受该等使用条款,则应离开本网站。
1.拥有权
本网站的全部内容(包括所有图像、文字、影像、照片、插图及其设计、选取及编排,而且不局限于此范围)的版权及/或商标权及/或知识产权均由本网站拥有或取得授权使用,并受相关法例保障。
2.免责条款声明
本网站对于任何包含于、经由、或联结、下载或从任何与本网站有关服务(以下简称「服务」)所获得之资讯、内容或广 告(以下简称「资料」),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;并且,对于您透过「服务」上之广告、资讯或要约而展示、购买或取得之任何产品、资讯或资料 (「产品」),本网站亦不负品质保证之责任。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「资料」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。本网站,有权但无此义务,改善或更正在「服务」或 「资料」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。本网站之服务与资料是基于「现况」及「现有」提供,而且本网站明确地表示拒绝对于「服务」、「资料」或「产品」给予任何明 示或暗示之保证,包括但不限于,得为商业使用或适合于特定目的之保证。本网站对于因「服务」、「资料」或「产品」所生之任何直接、间接、附带的或因此而导 致之衍生性损失概不负责。本网站鼓励您于浏览网际网路时自行判断以使用本检索目录。本检索目录或会导引您至有些人认为是具攻击性或不适当的网站。本网站并 不负责检视本目录中所列网站之内容,因此,本网站对于该内容所涉及之正确性、著作权归属,或是其合法性或正当性如何,并不负任何责任。本网站尊重他人的任 何权利(包括智慧财产权),同时也要求我们的使用者也尊重他人之权利。本网站在适当情况下,得自行决定终止侵害或违反他人权利之使用者的帐号。如果您认为 您的作品被非法重制,请按我们的著作权及著作权代理网页之指示办理。各用户如对此网站所提供的内容有疑问、对所载的某些资料有问题需要提出、发现有遗漏之 处,或认为有关资料可以更为清楚的方式表达,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您的意见及建议寄来ericwong0728@gmail.com。
3.有限许可证及相关限制
您将获授予有限许可证,可将本网站所载资料下载至个人电脑及列印出来,但仅限于用作个人及非商业用途,唯 一切版权、商标权及其他所有权均不得受侵犯。于任何情况下使用该等资料时,均须注明资料来源为本网站。此外严禁在任何其他网站使用本网站内容。您须接受并 遵守本使用条款的一切规定,方可获授予上述有限许可证。如未经本网站书面事先批准,以任何其他方式使用本网站任何内容,包括复制(上述所提及的用途除 外)、修改、分发或复印,均属侵犯其中之一或全部营运者的知识产权。